吸血童子

第六章 休息间(1)


众人推开门,迎面便是一座大厅,摆着一排长长的沙发,在右侧还摆放着一台电视机。

秦洋洋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,发现果然是杂讯。

门的对面,左侧和右侧分别有着一排走廊,走廊两边都是房间,房间门上都挂着写了玩家名字的牌子。

“大家都先到自己的房间休息吧。”



将程永嘉送到他的房间后,莫宇豪也走进自己的房间,洗了个热水澡后换上浴衣便躺到床上。正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,传来两声敲门声。

“怎么了?”莫宇豪打开门,发现是程永嘉,立刻让他进屋。

“我有点睡不着。”程永嘉坐在莫宇豪的床边,顿了顿,“你今天差一点就死了。”

莫宇豪坐到他旁边,揽住他的肩膀,“我不是活下来了吗?”

“为什么我们会被卷进这种事情里啊?”程永嘉攥紧拳头,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莫宇豪看着他,心疼地将他抱在怀里。“好了好了,没事的,我们会逃离这个游戏的。”



“叩叩。”又是一阵敲门声。

秦洋洋看着床上正在擦眼泪的程永嘉,脸上立刻浮现一副“我知道了”的表情,正准备识趣地离开时却被莫宇豪拉进房里。

“兄弟,想不到你有这种癖好啊。”秦洋洋坐到门边的沙发上调侃道。

“才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什么都没做。”莫宇豪躺倒在床上没好气地说,“话说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我们莫名其妙就被带到这个地方来,你不想知道真相吗?”秦洋洋劈头一顿问。

“莫非你知道了些什么?”莫宇豪猛地坐起身来。

秦洋洋摇摇头,“目前我只知道我们英付高中有六位学生被卷入这场游戏,不知道和其余的玩家有什么共同点。我怀疑我们被选中为玩家是有目的的。”

“如果把我们聚集到这里的人,只是想找乐子呢?”程永嘉问道。

秦洋洋摸着下巴,陷入了沉默。

莫宇豪和程永嘉面面相觑,不敢出声打扰。



“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调查一下其他玩家的资料。”过了良久,秦洋洋才开口说话。

莫宇豪缓缓地打了个哈欠,“那你需要我们做什么?”

秦洋洋站起身,“询问这个走廊里所有玩家的基本资料,以及是否认识其他玩家。中间的走廊我来负责,另一个走廊我会找其他人帮忙。”

说完,秦洋洋便开门走了出去,临走前不忘提醒一句:“要温柔点哦。”

“我去你的!”莫宇豪随手拿起床头的笔记本丢去,而秦洋洋早就关上了门。莫宇豪转头一看,程永嘉已经满脸通红。

“别听你洋洋学长乱说,”莫宇豪强装镇定地往里躺好,“时候不早了,你要一个人睡不着就留下来吧。”

程永嘉点点头,躺下后便关掉了床头的灯。



不一会儿,莫宇豪便感觉到有个小人儿环住了他的腰,他嘴角扬起,摸了摸怀中人的头发。


程永嘉抱得更紧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