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童子

第一章 地鼠打(1)


莫宇豪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很大的房间里。周围躺满了很多人,他好像是第一个醒来的。莫宇豪摸了摸自己有些疼痛的后脑勺,他记得自己准备去约会,刚走出家门没几步便眼前一黑,醒来就在这里了。

猛然间,他看见一张熟悉的脸孔,立刻冲上前查看,果然是他的小男友。

“小嘉,醒醒。”莫宇豪轻轻地拍着男孩的胸口,男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“宇豪学长?我在哪里啊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我刚醒来就在这里了。”

程永嘉坐起身,拉着莫宇豪的手,迷茫地四处张望。

很快地,其他躺着的人也陆陆续续地醒了过来,周围开始嘈杂起来。

“这里是哪里?” “我怎么在这里?” 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除了程永嘉,莫宇豪也看见了其他几位老熟人,交换情报后发现大家都是在失去意识后不知如何被带到这里来的。



“看来你们都醒了。”一把低沉的声音响起,把众人吓了一跳。

“欢迎你们参加这场生存游戏,我是主办人G先生。”

“搞什么?” “你是谁啊?” “快放我们回家!”

声音的主人笑了几声,“只有游戏中的胜利者才能安全离开游戏。”

“怎么好像日式生存漫画的情节?”秦洋洋摸着程永嘉的头,推着眼镜道。

莫宇豪推开秦洋洋的手,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

“容我向各位介绍第一轮的游戏——地鼠打。”

地鼠打?一般不是叫打地鼠吗?莫宇豪不明就里。

“在房间的中央有个平台,上面有十个圆圈,每次每个圆圈只能站一个人。”众人这才注意到房间中央的装置,“只要通过这个游戏,就能存活,进入下一轮游戏。”



“问题是这要怎么通过游戏?也没说清楚啊。”蒋信子扶着额头,叹了口气。

“信子别怕,你一定可以通过的!”莫宇豪看着同班同学颜宏宇的舔狗样,无奈地摇摇头。

莫宇豪班上的怪胎,叶灵则把玩着自己的双马尾,“有意思。”

“那么地鼠打游戏第一回合开始!请玩家选择十人站上平台。”

顿时间,整个房间里的人嚷嚷起来,没有一个人敢上去。



忽然间,一名穿着警服的男子走到平台上,选了一个圆圈站到里面。

“身为一名警察,保护人民是我的职责!就让我来打头阵吧!”男子铿锵有力地喊着。

众人静了下来,对啊,如果不上去的话就不能进入下一轮,就不能回家了。后来又有几人陆陆续续地走上平台站好。

“学长,我们不上去吗?”程永嘉扯了扯莫宇豪的衣角。

莫宇豪摸了摸他的头,“现在我们还不清楚这游戏怎么玩,先观察一下吧。”程永嘉乖巧地点点头,随后望着平台。

“已满十人,第一回合开始。”随着一把机械式的声音响起,平台也缓缓地向上升起,而天花板突然出现了十个洞。

应该是让平台上的人能穿过天花板的吧?莫宇豪心想。



平台停住后,房间里的众人已经看不见平台上的情况了。正当大家还在猜测上面会发生的事情时,平台上传来一阵凄厉的尖叫,随后是“砰”的一声巨响。

房间里乱作一团,每个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突然“咔”的一声,平台开始缓缓地下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写这种文,欢迎大家多多给我建议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