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童子

名牌杀手

第四章


一大清早,纱奈子便出门了。根据她收集的资料,那名强奸犯有晨跑的习惯,纱奈子认为在晨跑期间下手是最妥善的时机。

正当纱奈子一边戴着耳机,一边默默观察前方的男子时,一个人影突然小跑到她面前。

“嘿!小姐,还记得我吗?”纳米尔一脸灿烂地说道。

“你是?”纱奈子有些惊吓,但是脚步却没停下来。

“我昨天不小心撞到你了,有印象吗?”

纱奈子恍然大悟,是昨天撞到自己的那个男生。

“你换了运动服,我一下没认出来。”纱奈子微笑着回答。

“没关系,话说回来我们还挺有缘的。”

纱奈子心里冷笑,你们男生把妹的把戏还真俗套。

“是啊,你也有晨跑的习惯吗?”

纳米尔哈哈笑了几声,“我有,但是你有没有我就不确定了。”

纱奈子望着纳米尔,脑子里满是疑惑。



纳米尔调低声量,指了指前方的男子,“新目标吗?”

纱奈子一阵冷颤,警觉地望着纳米尔,“你是谁?”

纳米尔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回答:“对啦,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叫纳米尔。或许,我有荣幸知道你的名字?”

“纱奈子。”纱奈子早已收起笑容,语气中带点警戒。

“别这样嘛,好歹也是同行。”

纱奈子正想说些什么,却见前方的男子突然走到河边,便也停下脚步。只见男子的视线望向了旁边河上飘着的一个行李箱。

“名牌货诶。”纳米尔赞叹道。纱奈子仔细一看,Louis Vuitton,还真是名牌。

一大清早在河里漂着名牌行李箱,该不会是弃尸什么的吧?又不是小说情节。



纱奈子也没想到自己的猜测成真了,男子打开行李箱后发现里面装着一具成年男性的尸体,看起来死没多久。

警察到场后,首先就向发现尸体的三人进行问话。

“纱奈子小姐?”纱奈子抬头,发现问话的警员便是昨天来她家取证的其中一位。

“又见面了,你好。”纱奈子假装勉强地笑了笑。

“难为你了,总是被卷入这些事情。”纱奈子摆摆手,示意没关系。



笔录结束后,纱奈子正准备离开,那名发现行李箱的男子叫住了她。

“你好,我叫刘浩。”男子对她伸出手。

“你好,叫我纱奈子就可以了。”纱奈子微笑道。

男子骚了骚头,“那个,你吃早餐了没?要不要和我一起吃?”

男人呵。纱奈子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:怎么会有人在发现尸体后会邀请一起发现尸体的女生吃早餐?



纱奈子有礼貌地婉拒了,并不是因为尸体,而是不想和目标有什么深入的交情,更何况对方还是强奸犯。

“他是不是看上你了?”纳米尔跟上纱奈子的脚步。

“要你管。”

“被目标看上的感觉怎么样啊?纱奈子小姐。”纳米尔笑着问。

纱奈子停下脚步,转头指着纳米尔,“男生也这么八婆的吗?不要再跟着我了,小心我告你骚扰。”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。

纳米尔摸了摸鼻子,自言自语道:“哎呀呀,好凶悍。”说完拍了拍男子的肩膀,然后自顾自地走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