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童子

第三章 地鼠打(3)


在众人的屏息中,平台缓缓降了下来。莫宇豪看着完好无损走下来的秦洋洋,内心松了一口气,很快又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可怕。



毕竟还是死了人的。



“第二回合结束,生还者:秦洋洋、叶灵、黄X、刘X宇、符X、田X涵、姚X、郭X棠、杜X国。死者:史X。请未参与游戏者进行第三回合的游戏。”

这次死的玩家所站的圆圈就在秦洋洋隔壁,从他脸上却看不出任何侥幸生还的痕迹。突然,莫宇豪好像想到了什么,抓住秦洋洋小声问道:“上一回合死人的位置在下一回合是不是安全的?”

秦洋洋摇摇头,然后回答:“5号以外都是安全的。”

5号?什么意思?这平台没有号码啊?

莫宇豪还没反应过来,平台上就已经满员了。速度之快仿佛已经没有人害怕自己会是十人中死亡的那一位,每个人都相信自己会是活下来的那几位之一。



“5号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趁着平台还没降下来,莫宇豪抓着秦洋洋继续追问。

秦洋洋一把将莫宇豪身旁的程永嘉拉入怀里,“看在嘉嘉的份上,我就帮你一次吧。”

“你还记得第二回合死者的圆圈位置吗?”秦洋洋揉着程永嘉的头,“我们先假设那是1号。以此类推往右是2和3。如果我的推断没有错的话,那么第三回合的死者会是站在5号圆圈的玩家,也就是中间那行的第二个圆圈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秦洋洋不耐烦地摆了摆手,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推测对不对呢。”

“如果对了的话呢?第四回合哪里是安全的?”莫宇豪着急地问。

“1号以外的圆圈应该都会是安全的。”秦洋洋摸了摸下巴,“但是我总觉得不会这么简单。”

莫宇豪拍了拍秦洋洋的肩膀,”谢谢你了兄弟。”说完便把程永嘉又拉入自己的怀里。



正如秦洋洋所料,第三回合的死者是在5号圆圈里。莫宇豪让程永嘉站到9号圆圈后,边走向5号圆圈,他还是相信死过人的圆圈就不会再死人的了。

“让开!别抢我位置。”一个中年大叔一把推开莫宇豪,走进圆圈里。

莫宇豪有些恼怒,“这圆圈是你买的?”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?这游戏太简单了,死过人的位置就不会再死人了。”大叔嘿嘿笑着,“我就是命不该绝,这位置我要定了。”

“你!”莫宇豪扬起拳头,然后又放下,“你给我记住!”说完走到程永嘉旁边的圆圈里站好。



第四回合开始了,平台再次往上升起。


“学长,你别生气了,我们不会有事的。”程永嘉安慰道。莫宇豪对着程永嘉宠溺地笑了笑,然后抬头望着越来越近的洞口,皱了皱眉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写这种文,欢迎大家多多给我建议呀

评论

热度(1)